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古田县疾控中心参加2019年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9-05-30 10:45:26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近日,古田县疾控中心参加由卫健局举办的2019年全民营养周活动。本次活动联合古田县医院、城西卫生院、城东卫生院共同开展。在活动现场,通过竖立展板、发放宣传册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免费量血压等丰富多彩系列活动,广泛宣传蔬果与健康的关系,重点宣传“合理膳食,吃动平衡”方面的知识,并以糖尿病人和心血管病人为重点人群进行宣教。在群众中取得了广泛的影响,让人们深刻认识到了“吃动平衡,合理膳食,天天蔬果”的重要性。活动当天,摆放“三减三健 全民行动”宣传展板8块,共发放“糖尿病人和心血管病人适合的蔬果”宣传彩页300份,免费测量血压200人次,免费健康咨询60人次,500人次观看“三减三健全民行动” 宣传展板内容。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老年人更加注意“平衡膳食”和“吃动平衡”的健康理念,使乡里乡亲们直接感受“膳食有指南,平衡并不难”、“营养提高生命质量,指南引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对日后开展健康教育起到了积极与深远的影响。

供稿:古田县疾控中心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