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我中心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9-06-27 17:21:41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技能,按照《宁德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方案》部署和要求,2019年6月25日晚,我中心职业卫生科在万达二号门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结合职业健康、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处置等知识开展面对面、手把手、心贴心地现场宣教。同时,活动现场接受职业病诊断及职业健康咨询共计48人次,发放职业健康安全宣传手册361份、小礼品236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为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