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深入继光社区开展家园清洁志愿者活动

www.fjsen.com 2019-08-05 17:35:54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8月5日上午,宁德市疾控中心8名志愿者深入继光社区开展家园清洁志愿者活动。按照活动统一分工部署,市疾控中心利用专业所长,将志愿者分为物资发放组和消毒组。创建文明城市还可以这样做,大家快来围观。

物资发放组深入居民区入户发放蟑螂药、除四害宣传单以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蟑螂是广大商铺老板深恶痛绝的四害之一,蟑螂药堪比“网红”产品。消毒组在社区草丛密集处、臭水沟、垃圾桶等蚊虫滋生处开展杀虫消毒工作。

地下水沟是蚊虫滋生的重要场所,灭蚊药撒下去将其一网打尽。

路面低洼积水处也是灭蚊灭蝇的重要场所,市疾控中心的专业消杀装备有了用武之地。夏季是“四害”滋生活跃的季节,广大疾控中心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能够利用专业所长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非常有意义。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