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我中心开展用人单位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项目现场验证工作

www.fjsen.com 2019-09-13 16:14:56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2019年9月3日至6日,我中心职业卫生科4名专业技术人员协同省职业病与化学中毒预防控制中心3名专业技术人员前往蕉城区、福鼎市、福安市、霞浦县4家企业开展用人单位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项目现场验证工作。

前期培训

本监测工作内容涵盖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基本情况调查与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浓度(强度)检测。省、市两级专业技术人员通过与各县(市、区)卫健局、项目承担机构开展座谈会,了解各县(市、区)该项目开展进展情况并对其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我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在开展监测工作的同时对各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劳动者就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个人防护用品正确佩戴进行宣教,同时针对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护设施设置、个人防护用品发放、职业卫生管理、职业健康监护等问题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