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市疾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www.fjsen.com 2019-09-18 17:30:49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下午,宁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市卫健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党总支书记施容同志做动员部署讲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阮郑兴到会指导。

施容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自觉,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施容强调,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大力传承弘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闽东精神,深入开展“三学三讲三进”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动员部署会后,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和“践行初心使命”专题研讨活动。

供稿:中心党办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