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五次学习研讨会

www.fjsen.com 2019-10-17 09:08:42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10月14日下午,宁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暨“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党总支委员、第一、第二支部支委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施容同志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体收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集中重点学习《慕容慎行:大医治病,待病患皆如至亲》、《他的工作总是满满当当——追记福建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副局长杨春》等内容。慕容慎行同志用怀着仁者之心,用精湛的医技,用一生兑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承诺;杨春同志从警28年,一直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在生命定格的最后一刻还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守护这个城市的安全。我们要以这些先进人物为楷模,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为疾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会后,参会人员开展“主动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施容同志带头围绕“如何主动担当作为”,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交流学习体会。其他成员结合工作经历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勇于主动担当作为,与全中心同志一起共同推进疾控中心发展改革工作,一起为人民的健康谋福利,一起将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群众。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