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蕉城”第三期理论大讲堂闽东宾馆结业

nd.fjsen.com  2019-11-29 16:43:56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互动现场。宁德市一德书院 摄

东南网宁德1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青春心向党•建功新蕉城”第三期理论大讲堂11月29日上午在闽东宾馆结业,这一期,主办方邀请了宁德师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宁德师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团长赵公弼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及其伟大实践》,通过符合青年人特点的相应方式,进行学习交流互动,带动现场青年干部融入理论知识学习。现场,主办方还为参加学习的青年干部颁发创意手绘DIY结业证书,作为本主题系列活动纪念物。

据了解,从今年6月到11月,蕉城区直机关事业及企业单位党员干部、团员积极报名参加此次蕉城区青年党员干部学习讲堂主题系列大讲堂,分别是:“青春心向党•建功新蕉城”红色大讲堂、经济大讲堂、理论大讲堂。本次主题系列活动为蕉城区直机关党工委、共青团蕉城区委联合主办,蕉城青少年之家承办,宁德市一德书院协办。

开讲现场座无虚席。宁德市一德书院 摄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本次主题系列活动旨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宁德市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要求,不断深化全区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团员学习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广泛宣传闽东红色历史,了解宁德经济发展状况,弘扬“闽东之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团员政治素养、文化素质和领导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蕉城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发展新阶段、新形势,积极投身“创双百促提升”落实赶超行动,动员和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团员为“再创黄金期,建设新蕉城”作出新贡献。

理论大讲堂开讲现场。宁德市一德书院 摄

值得一提的是每期主题活动,主办方无论从主题选定、活动环节、表现形式、主讲嘉宾等都做了精心策划。回首这三期主题活动,有以电影影评形式展开对红色历史的深刻学习,有以珍藏自制手绘线路地图厘清海量经济信息,还有以互动点评激发学习主观能动性,中央、省、市、县等多级媒体分别对本次主题系列活动进行发表报道,得到广大青年党员干部的点赞。

据介绍,蕉城区直机关工委、共青团蕉城区委将持续开展“大学习”活动,且在学习形式、内容和举办方式等方面将进行创新,继续推动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传承传统文化,积极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为蕉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学习,活动,干部,青年,主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