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车主支付699元加油两百还送近三千礼包 油站促销被指以次充好

nd.fjsen.com  2019-12-03 19:50:43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eeb8074a3005aea995bfbe72ed3deac2

中石化宁德大桥头加油站促销员称宁德中石化加油站都有做此促销,不过记者调查后发现,只有宁德大桥头与后岗环岛加油站有做此促销活动。

东南网宁德12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实习记者 余思苑)

因为加一次油,宁德部分车主最近挺纳闷。

一些车主反映,他们在中石化森美宁德大桥头加油站加油,油站促销存在疑似假酒、以次充好、虚高宣传等问题。

连日来,东南网记者走访调查发现,中石化宁德中心城区有两家加油站有该促销活动。

尽管促销宣传单底部郑重承诺:除油卡商品不满意全额退款,但有消费者质疑,“羊毛出在羊身上”,油站此波促销显然是“有备而来”,因涉及到疑似以次充好、虚高宣传等问题,部分消费者希望中石化森美宁德分公司给一说法。

1  2  3  4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消费者,杜康,价格,促销,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