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油站促销被指以次充好”后续 两促销点活动下架市管局介入

nd.fjsen.com  2019-12-04 21:36:07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市管局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执法现场。宁德市管局供图

东南网宁德12月4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实习生 余思苑)12月3日,东南网报道了中石化森美宁德大桥头与后岗环岛加油站内一促销活动被指以次充好问题,4日,东南网记者获悉,以上两个加油站点相关促销活动已下架。

12月3日,东南网宁德站以《车主支付699元加油两百还送近三千礼包 油站促销被指以次充好》为题(内容详见 http://nd.fjsen.com/2019-12/03/content_30082491.htm)做了相关报道引起多方关注。

根据报道中部分消费者提出,通过扫描该产品包装上二维码防伪验证,防伪信息显示为“无效的防伪码”的疑问。4日下午,洛阳杜康酒股份有限公司原窖福韵酒福建经销商负责人沈金法接受东南网记者采访时坦陈,“这款酒在福建其它地市也有消费者反映防伪码扫不出来的疑问,实际是消费者不懂得操作使然。”

根据经销商负责人当场扫该款酒礼盒外包装上二维码演示,记者看到,扫码页面显示:杜康控股防伪验证信息为“河南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生产的真品杜康产品,请放心使用。”此外追溯信息有生产日期、生产批次、产品名称、班组等。

经销商提供正确操作防伪验证码提示信息。受访者供图

4日傍晚,记者从宁德市市管局获悉,东南网报道了这一消息,该局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到中石化森美宁德大桥头加油站走访时,现场已看不到相关促销活动宣传广告,促销产品展陈区也没有了。该局执法人员随后约访了中石化森美宁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以上白酒促销活动的福建经销商负责人。

宁德市市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陈洪表示,中石化森美宁德分公司方反馈以上促销活动已停止,并不再促销。该局执法人员要求该经销商提供杜康公司产品真伪证明和相关检验报告。对于消费者指出该促销产品存在的相关疑问,该局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促销,产品,相关,记者,杜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