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举办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数据网络直报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9-12-26 12:45:42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快促进我市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项目工作顺利完成,提升监测数据网络直报效率及准确性,我中心于2019年12月2-3日举办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数据网络直报培训班。各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专业技术骨干共10余人参会。

会议由职业卫生科科长张朝晖主持,通过现场授课、视频联系省职业病于化学预防控制中心柯宗枝主任医师、现场讨论交流的等多种途经展开。

通过本次会议,各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专业技术骨干对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解决了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从而能更好地投入到项目的收尾工作,以便能保质保量的完成今年的项目工作。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