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揭晓 宁德队创历史

nd.fjsen.com  2019-12-30 17:26:37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09281961360b710e45fda7cf516e6abb

本届赛事分男子组U11、U12,女子组U12三个组,每组8个队共24支队伍参与,由20个省三个赛区的选出。

宁德U12队获冠顺间。宁德市体育局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揭幕战宁德足协男子组U11代表队在先被进球被动的情况下,下半场扳回两球,最后以2比1,反超湖南天马,获得首场胜利。第二场,宁德足协男子U11组代表队5比0,胜安徽合肥,第三场5比1,胜昆明,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4比1,胜新疆,决赛0比2,负湖南天马,屈居亚军。

宁德队U12夺冠合影。宁德市体育局供图

宁德足协U12在小组赛中首场9比0,轻松拿下东道主灵璧县队。第二场3比0,胜青岛,第三场3比0,胜长沙。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半决赛打成0比0,点球环节胜海南琼中进入决赛,决赛中0比0,平新疆,点球环节,最终以12比11获胜。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足球,宁德,宁德市,青少年,运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