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首个省级家政服务标准化项目落户柘荣

nd.fjsen.com  2020-01-10 08:38:10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近日,柘荣县树人家政有限公司以优异成绩通过省级家政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终期评估,成为我市首个省级家政服务标准化项目。

记者了解到,在建设过程中,柘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帮助试点单位创建,按照《服务业组织标准化工作指南》(GB/T 24421-2009)系列国家标准要求,加强对项目的服务和指导,全程跟踪,指导该公司建立健全家政服务标准体系,并有效实施,达到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的总体目标。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抓好家政服务业标准试点经验总结和推广实施工作,在全县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家政服务业快速发展,提升社会经济效益。”柘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通讯员 朱乾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家政,服务,服务业,试点,柘荣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