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春运首日宁德站发送旅客近万人次 志愿者在行动

nd.fjsen.com  2020-01-10 19:07:55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服务现场。陈滢 兰薛岩 供图

志愿服务现场。陈滢 兰薛岩 供图

东南网宁德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陈滢 缪莹)1月10日上午,春运首日,志愿者在帮扶旅客提行李。当日,宁德车站派出所联合共青团宁德市委、共青团福州车务段委员会在宁德站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春运首日,在宁德动车站上车旅客预计9124人次,下车旅客8900人次。志愿服务期间,40名青年志愿者深入宁德动车站,结合宁德火车站春运期间客流量骤增、乘客服务需求增加的实际情况,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青年志愿者宣誓、发放铁路安全出行宣传单、旅客帮扶、赠送春联等形式,温暖旅客回家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志愿者,服务,旅客,春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