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部门联合执法 打造“平安春运”

nd.fjsen.com  2020-01-13 09:28:19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1月10日,霞浦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携手多部门在动车站、客运站、高速收费广场等重点区域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进行春运执法检查与普法宣传。

与此同时,交通执法溪南中队与交警盐田中队执法人员在盐田高速路出口附近的联合执勤点对来往车辆进行执法检查,对过往客运车辆、私家车及货运车是否存在未经许可从事客运、“营转非”等违规情况进行排查;牙城中队与三沙镇政府、海防大队、派出所一同联合上路巡查,着重检查农村客运车辆经营资质、证件、车辆安全设施等是否完备,是否存在跨区域经营行为;稽查股联合交警松城中队、运管所共同在北门汽车站对客运班车上的安全设施配置情况,道路运输经营资质,乘客是否超员,车辆是否日趟检,是否按照线路运营及乱停靠等问题进行检查。

霞浦县交通执法大队大队长张海武表示,下一步,将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春运交通执法保障工作,严把路面秩序管控,着力打造“平安春运”“温馨春运”。(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通讯员 吴晶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执法,春运,客运,进行,交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