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沙埕湾高速:开设服务点帮助农民工返乡购票

nd.fjsen.com  2020-01-14 09:41:50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1日,中铁十七局六公司沙埕湾高速A1标党支部组织开展“网络购票,返乡过年”活动,助力一线工友们在网上订购车票,帮助工友们如期返乡过年。

在网络购票服务点,该支部党员详细询问工友们的姓名、返乡目的地和返乡时间,根据工友的实际情况在网上预订合适时间的车次,并一对一地指导如何利用手机购票,讲解网络购票流程及其注意事项。

“年纪大了,操作这些不利索,以前都是去车站排队买票,还不一定能买到。”半壁山隧道的电工卢师傅看着手机上的订票信息高兴地说。当天,该项目党支部帮助30余位工友成功订票,该支部将继续利用工作之余,在节前通过网络帮工友订票,让农民工能平安开心返乡过年。(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严明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友,返乡,网络,购票,订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