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今年首例!蕉城交警查获超载“百吨王”

nd.fjsen.com  2020-01-17 08:26:27 孙丽晶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4日上午,蕉城交警在104国道三屿路段开展整治行动,现场查获一辆严重超载货车。据悉,该辆货车超载百分之四百以上,是蕉城交警今年查获的首例超载“百吨王”。

当日上午,民警在蕉城三屿路段开展交通安全整治。一辆绿色重型自卸车在发现有交警临检点时,立即将车停在路边,行迹可疑。民警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装满了沙子,轮胎有点扁。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该车存在超载行为。

经过磅检查,该车核载15370千克,实际装载货物为100340千克,超载451%,是2020年查获的第一例“百吨王”。民警现场对该车驾驶员处以罚款1500元,扣6分处罚,并强制卸载超载的货物。(宁德晚报记者 孙丽晶 通讯员 陈倩倩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超载,交警,查获,发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