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屏南交警公众号“便民移车”服务上线

nd.fjsen.com  2020-01-17 09:47:42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早晨赶着出门上班,却发现被别人家乱停的车子挡住了去路;自己的车停得好好的,去办个事回来就发现前后都被其他乱停的车“包围”了……今后,在屏南县遇到这类情况,可以通过微信“一键挪车”。据悉,屏南交警公众号“便民移车”服务已于日前上线,只要关注屏南交警微信公众号,发表留言,就能获取交警部门挪车便民服务。

获取微信“便民挪车”服务具体操作步骤为:关注“屏南交管微发布”微信公众号;进入“屏南交管微发布”选择输入信息,输入需要挪移车辆的准确车牌号码、车辆类型、停放地点,发送至微信公众号,或者拍摄三张照片,第一张为全景照片,记录两车的停放状态,第二张为记录妨碍车辆的信息照片,例如牌照号,第三张为被妨碍车主本人的车辆信息照片,一定确保真实有效,以便于警方跟您进行联络。操作完这两个步骤后,便可等待警方回复。若15分钟后没有回应,可发起第二次申请。

警方提醒,为了方便广大群众出行,请广大车主在停车的时候必须遵守交通秩序,随意停放车辆影响他人通行,交警部门将第一时间通知挪移车辆,如未及时移离或无法联系车主的车辆,交警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罚并拖曳。机动车应在规定区域有序停放,不只是为了别人的安全,也是为了自己车辆的安全。随意停车妨碍他人和车辆通行,既容易造成交通拥堵,还要在发生交通事故后承担责任。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自觉规范停车。(闽东日报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车辆,微信,停放,交警,停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