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周宁军地领导上门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nd.fjsen.com  2020-01-20 14:50:57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横幅高举、锣鼓喧天。1月13日至18日,周宁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以及村、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村居,为每户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上门送喜报,给军人家属披上光荣绶带,并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

部队首长为魏圣权家属颁发二等功喜报

1月18日,军地领导来到礼门乡,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魏圣权家庭送去喜报、奖励金和慰问品。据悉,魏圣权2000年入伍,现任第73集团军某旅副参谋长,历任助理工程师、站长、副营长、科长、营长,先后10余次参加演训活动。转岗当营长2年间,带领单位圆满完成多次实兵实弹战术演习任务,先后荣立三等功4次,2019年在陆军“防空奇兵-2019”比武竞赛中荣获防空旅(团)防空营长竞赛组第一名,被部队授予二等功。

1月14日,在现役军人谢川明家门口,工作人员为他父母披上“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绶带,并给他们送上谢川明同志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孩子通过报考军校参军,现在已经在部队20多年了,期间获得了很多荣誉,我们为他感到自豪,感谢党和政府对孩子的培养。”谢川明的父亲向工作人员展示孩子的一叠获奖证书,言语间充满了自豪。在现役军人张宇辉家门口,工作人员为适逢休假在家的张宇辉披上绶带,并给他送上优秀士官的喜报和慰问金,勉励他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1月13日,周宁县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还深入泗桥乡,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许显俊和荣获优秀士官的现役军人陈晖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

“军地携手送喜报,增强了现役军人及其家庭成员的荣誉感,简短而隆重的仪式,让军属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军人的关心关爱,营造出‘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社会尊崇’的浓厚氛围,也弘扬了当兵卫国的优良传统。”周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李秋凤说。(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通讯员 李申联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军人,喜报,部队,慰问金,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