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市中医院 > 正文

春节不休假,宁德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陈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

nd.fjsen.com  2020-01-25 15:44:44 缪苑华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武汉加油、平安。向逆行英雄致敬”!是鼠年春节的祈愿,也是疫情防控的写照。

正月初一,中医院党委书记陈葵带领相关院领导、职能科长走访临床一线,慰问取消休假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为防控疫情强心助力!

陈葵书记一行走访了急诊科、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多个部门,为一线医务人员送上新春的慰问与祝福,并就抗击疫情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原则,做好防控措施,绝不能出现二次感染,同时做好医务人员的自我防护。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全国多省市流行,刻不容缓,牺牲春节休假时间,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是我们能做的事,也是应尽的责任,希望武汉平安、希望福建平安、希望宁德平安!”走访中,一线的医生由衷地说。

是呀,牺牲小我,服务大我,中医院全体上下谨记书记的要求,牢记肩负的使命,用行动诠释了医者的初心。

抗击疫情,今年春节不休假。

诚挚的关怀、贴心的话语、无私的奉献,犹如一缕春风,温暖着寒冬。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平安,人员,书记,一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