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高速公路:沿线设置15处检疫点实行逐车逐人检查

nd.fjsen.com  2020-01-28 09:50:28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为全力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宁德高速公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积极落实“三联三防”机制,全面做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工作。

其中,重点突出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的设卡检查,积极会同所在地公安、交通和卫生健康等相关部门,设立3处入闽车辆检疫点及12处市县通道检疫点,实行24小时不间断逐车逐人检查,共同扎紧防线。同时,积极组织应急防疫志愿者服务队,在各个检疫点宣贯相关防疫知识,积极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各级党工团组织主动发挥引领作用,党、团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开展有关防疫工作。(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魏昺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积极,工作,防疫,检疫,相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