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古田县设立重要交通路口疫情检测点 筑牢防疫第一道防线

nd.fjsen.com  2020-02-02 10:23:42 彭素清 余飞航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对过往车辆特别是外省车辆我们要登记造册,对过往的人员要测体温,特别是体温高于37°的人员,我们要登记造册,要跟踪。”1月30日,笔者在京台高速古田收费站看到,医务人员正在对从外地来古车辆进行逐一细致检查,给车上人员一一测量体温并做好相关信息登记。

连日来,古田县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全县相关职能部门立即响应,公安、卫健、交通运输等部门在全县各重要交通路口设置卡点,对来古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筛查体温异常及近期有武汉来往史的人员,开展疫情排查工作。

据了解,古田县在京台高速公路古田收费站和大桥收费站入口处设置疫情排查站,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全天候值守。同时,我县已于2020年1月31日0时起,对全县部分国省道、县道路段施行暂时性管控,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传播和扩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闽东日报 彭素清 余飞航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员,疫情,进行,工作,全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