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齐心抗疫,建行寿宁支行冲在"前线"

nd.fjsen.com  2020-02-02 15:32:49 来源:建行寿宁支行  我来说两句

疫情当前,建行寿宁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春节期间,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定点医院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建行寿宁支行组织张富清金融服务突击队,轮流巡查医院附近自助设备,及时解决故障问题,保证自助设备正常运行。同时该行通过LED,微信等方式向公众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客户的安全防控意识,并对医院附近的自助设备区进行定期清洁,保持自助设备区的干净整洁。2月1日,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一名乡下来的病人亲属不知如何使用ATM取款,因等着缴交医疗费用,十分着急,工作人员主动耐心的教该客户正确使用取款功能,并成功取现2万元,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当天,得知某医院春节期间现金缴费量激增,建行寿宁支行又主动联系押运车队上门收款,避免医院大量现金堆积,并及时对收回的款项进行清点清分,杀菌消毒,及时入账。疫情当前,建行寿宁支行高效的服务精神,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也得到了院方的赞许!

此外,为强化疫情防控的金融支持,保障金融服务的顺畅,建行寿宁支行开立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加强对医院、医疗单位的服务对接,积极满足医院的各项金融服务,保证自助设备正常运转,保持电话通畅,应答各类咨询,全力抗击疫情。

下一步,建行寿宁支行全体工作人员将随时待命,戮力同心、各司其职,全方位、立体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院,工作,疫情,服务,客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