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金融服务"不打烊" 建行宁德分行展高效速度

nd.fjsen.com  2020-02-04 15:39:46 来源:建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行宁德分行众志成城,积极作为,服务至上,彰显战“疫”担当。

为保障各个乡镇区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该行所辖蕉城支行积极响应宁德市蕉城区健康卫生局急需拨付新型冠状肺炎应急款的服务需求,休假中的主管和柜员主动返岗,高效率协助该机构拨付应急款项。

1月26日,大年初二,在收到宁德市蕉城区卫生健康局需拨付疫情应急款项的紧急通知后,该行第一时间对该应急款项进行处理,从请求财政局和人行支援,到获批开启已经关闭的零余额自助柜面系统,仅仅用了半个小时。

1月28日和1月31日,在接到电话通知后,在家休假的网点主管和柜员迅速返岗,一方面协助核实应急款项拨付的到账情况,另一方面做好资金清算工作,短短一个小时,成功处理542万元、共42笔下拨至18个辖区乡镇卫生机构的疫情应急款的拨付工作,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宁德中心支行进行已拨付应急款的资金清算,从而保障所有款项的及时到账。

病毒无情,建行有情。建行宁德分行高效有温度的服务得到了客户高度赞许!该行表示,将继续提供有质量有效率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建行宁德分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拨付,宁德,服务,疫情,款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