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守好防线 确保宁德市口罩质量安全

nd.fjsen.com  2020-02-06 09:53:31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2月4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市食药检中心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尽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确保我市口罩质量安全,并慰问一线检验检测工作人员。

据市食药检中心负责人介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市场监管局部署,该中心自大年初一起,承担我市口罩生产企业每天生产口罩的微生物检验工作,以确保我市口罩质量安全。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共卫生安全,该中心严格执行“逢进必检”原则,对进入单位的工作人员实行体温测量登记,严格把好关口,杜绝高危人员进入,并于2月3日请专业人员对本单位进行了全面消毒。(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黄玉琴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中心,人员,疫情,口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