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局长黄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nd.fjsen.com  2020-02-08 14:30:11 孙赛芳 来源: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2月5日,蕉城区卫健局局长黄涛、副局长叶春一行,来到漳湾镇卫生院,现场查看发热门诊预诊情况,并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

黄涛强调,现阶段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期,乡镇卫生院身处基层疫情防控第一线,责任重大,卫生院要加强发热门诊及预检分诊的管理。

黄涛对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大家能够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坚守一线、全员上岗,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使命与担当,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狙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查看发热门诊及诊室。漳湾卫生院供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一线,疫情,卫生院,黄涛,坚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