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 运输

nd.fjsen.com  2020-02-11 08:31:03 缪星 吴焕清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根据工作部署,该局将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 运输,坚决遏制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和交叉感染。

据了解,为确保本地物资运输顺畅,我市将对本市车辆人员检疫检测正常、车辆手续完备(道路运输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驾驶证)的货物运输车辆,立即放行。对于本省内涉及抗疫应急物资和群众生产生活物品的运输车辆汇总造册,在确认核实后,经测温消毒,保持绿色通道畅通通行。

同时,加强外籍物资运输管控。对于外省籍的(非疫区)运输生产生活、防疫等重要物资的车辆和驾乘人员允许进入,但应有明确的去向及本地相关企业或个人予以对接,并保证在完成运输后立即离开,期间不得在区内其他地点停留。对于来自疫区的人员和车辆坚决给予劝返。

此外,我市在各类应急防控物资供应到位的基础上,将协助温州市在福鼎高速服务区设立一个应急物资入温中转站,由福宁高速公司协助进行货物中转,全程驾驶员不得下车,完成物资过泊后立即驶离。(闽东日报 缪星 吴焕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运输,物资,车辆,人员,立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