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筑牢公共交通疫情防控“防火墙”

nd.fjsen.com  2020-02-11 10:43:27 潘峻松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0日上午,市公交公司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成员分赴各站点,引导市民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随着全市各大企业相继复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公共交通行业,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市公交公司党委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当前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成立了宁德公交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在2月10日复工首日,组织突击队全体成员到公交总站、万达广场、沃尔玛等人流密集站点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佩戴好口罩乘车和体温测量等工作,确保了防控工作的有效进行,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广大群众的好评。

党员突击队成员们还配合分公司管理人员上线检查防疫工作,要求公交车驾驶员上岗前做好体温检查,佩戴好口罩,进一步加强车辆通风、消毒频次和深度,突击队员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党员本色,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带动全体员工坚定信念、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筑牢我市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坚固的“防火墙”。(宁德晚报记者 潘峻松/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党员,做好,突击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