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暖心!热心老伯为蕉城交警送口罩

nd.fjsen.com  2020-02-11 16:13:32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你们辛苦了!”日前,一名年约60多岁的老伯专程给交警送去了50个口罩。老伯这一暖心举动,给战斗在“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的交警带来了莫大鼓舞。

当日16时许,这名老伯拿着口罩,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蕉南中队门前,声称自己看到交警在路面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很是感动。为表达自己及家人的感激之情,便托人购买了50个口罩专程送给交警,希望交警们也保护好自己。

这名老伯一直不愿透露自己的家庭住址,一再表示仅是自己小小心意而已,将口罩交付后便匆匆离开。民警通过与其交谈判断,该名老伯是本地口音,应该是本地人。(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陈倩倩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警,老伯,口罩,疫情,专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