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城东街道:以“变”应“变” 打好防控宣传战

nd.fjsen.com  2020-02-14 09:18:23 陈瑞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绝大部分群众都充分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能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少出门、不聚会。

为了能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能接收到最新的“战疫”信息,城东街道改进宣传手段,以“变”应“变”,以“零”手段对应新形势。

据了解,古田县城东街道在各村(居)安装了智能广播集成系统,由街道工作人员用手机操作系统,第一时间将文字信息智能转换成语音向群众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同时,组成巡逻车队,不仅在街面宣传,而且还开进小巷、小区,对群众进行近距离宣传。同时,村居工作人员还加入各小区业主群、老乡群、计生工作群、党员群等微信群,在群里发布最新防控信息,并以接龙、趣味问答等群众乐于接受的方式进行零距离宣传,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了解疫情防控信息并入脑入心。(闽东日报 陈瑞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宣传,信息,疫情,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