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寿宁武曲:靠前服务力促首家企业复工

nd.fjsen.com  2020-02-15 09:13:34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3日,寿宁县武曲镇辖区内企业宁德市大裕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正式复工,成为该镇首家复工企业。

为了确保顺利复工复产,宁德市大裕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在县、镇两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制定了疫情防范管理制度和防控应急预案,对生产车间、办公场所全面开展消杀,加强体温测量、厂区消毒、巡检工作及员工食宿管理等工作,还设置了隔离观察点和隔离间。“疫情当前,幸好有政府帮助我们做实做细准备工作,我们对尽早恢复产能信心十足。”该公司负责人说。

据了解,武曲是寿宁县的工业重镇,辖区内规模以上企业有14家。为了引导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武曲镇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发动党员干部站岗一线、靠前服务,核查企业是否满足复工复产条件,指导企业做好员工排查监测和登记、办理复工复产手续和“大消杀”等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通讯员 吴乐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复工,工作,消杀,指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