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建日报看宁德 > 正文

直播拓展销路

nd.fjsen.com  2020-02-17 10:55:00 福建日报记者 范陈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范陈春 通讯员 郑培銮 摄影报道)

霞浦特产园是一家以“实体+电商”模式,加工销售霞浦海产品的企业,2019年销售额超亿元。

“去年光海带苗这一块,我们公司就销售了200多吨,产值达400多万元。这段时间由于疫情防控,客商不方便来我们公司看货、订货,我们就想到了现场直播的方式,让客户更直观地看到我们整个生产过程和产品的质量,促进我们公司水产品的销售。”特产园总经理龚碧玲表示。

在特产园销售大厅,员工们正拿着手机忙直播。近几天的直播尝试,不仅让他们尝到了甜头,而且还收获不小。

“自复工复产以来,我们公司线上订单每天都达到1500多单,比去年同期多出一两百单。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员工直播团队的建设,使我们霞浦的海产品卖得更好,更畅销。”龚碧玲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司,销售,直播,霞浦,特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