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到我中心进行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实验室专项监督检查

www.fjsen.com 2020-02-18 10:34:36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2020年2月5日下午,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科主任技师修文琼到中心进行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实验室专项监督检査,重点检査实验室生物安全、医疗废弃物处置、实验环境、仪器配置、试剂耗材等情况。中心陈和深副主任、检验科科长周章轩、副科长陈明建、吴丹红等陪同检查。

修主任先后对检验科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BSL-2实验室、医疗废弃物集中储存点等进行了实地检査,详细了解标本接收、保存、实验、生物安全防护、医疗废弃物处置流程及当前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检测工作中还存在哪些实际困难等具体情况。修主任认真听取了我中心关于实验室各项防控检测管理工作的汇报,特别对宁德市政府补短板项目一BSL-2负压实验室建成投入使用、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医疗废弃物处置等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对我中心实验室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检測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修主任针对本次监督检查,做了全面细致指导。

在接下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心实验室将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水平。勇挑重担、不辱使命,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