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市桐南小学:一场“另类”的升旗仪式

nd.fjsen.com  2020-02-18 14:52:35 王绮蓼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7日,福鼎市桐南小学空荡荡的操场上,一场另类的“线上升旗”仪式庄严举行。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注视着眼前的屏幕,稚嫩的小手举过头顶,福鼎市桐南小学二年级的学生洪晨瀚站在书桌前,表情严肃的看着屏幕内缓缓升起的国旗,合着伴奏唱起国歌,清亮的童声在家中回响。不止洪晨瀚的家中荡起国歌,通过互联网,桐南小学的全体师生均在电脑或手机屏幕前,看着校园内鲜红的国旗缓慢攀升、登顶。

“学校放假了,但教育不放假。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特殊的‘云升旗’仪式,让学生学会感恩前线的‘逆行者’,因为他们的守护,才有大家的安宁。”福鼎市桐南小学教师陈婷说。(闽东日报 王绮蓼)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小学,屏幕,福鼎市,学生,仪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