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周宁一家6患者治愈出院:感觉像获得了一次重生

nd.fjsen.com  2020-02-19 17:18:01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9日上午,经福建省、宁德市专家联合评估,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的标准。

“非常感谢当地政府为我们提供各种服务和帮助,治疗期间医护人员经常鼓励我们,让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温暖。”杨女士哽咽的说,医生护士都非常的细心、贴心,每天早餐都会问想吃什么,然后按着他们的意愿送来早餐。

周宁一家6患者治愈出院。谢焰锋 摄

杨女士一家6人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留下2名年幼的孩子,成为他们家人心中最大的牵挂。考虑到两个小孩无人照料,周宁县妇幼保健院专门安排医护人员在做好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全天陪同照顾。

杨女士称,治疗期间一直在担心弟弟的两个孩子,但是当地政府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他们解除了后顾之忧。“现在出院了,就想赶紧去接着孩子回家。”

记者从宁德市卫健委获悉,截至2月18日24时,宁德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6例(危重型1例)。截至2月19日上午11时,宁德市已治愈出院患者12例,目前住院病例14例。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女士,出院,患者,孩子,肺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