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三个高速口恢复正常通行

nd.fjsen.com  2020-02-20 15:14:47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霞浦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发出通告,霞浦三沙、盐田、牙城三个高速公路互通口即日起解除临时交通管制,恢复正常通行。

据了解,通告指出,根据宁德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关于调整部分高速公路交通管制的通知,为做好霞浦县交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交通安全畅通,经研究,当地决定对霞浦县三沙、盐田、牙城三个高速公路互通口即日起解除临时交通管制,恢复正常通行。

通告还指出,霞浦三沙镇政府、盐田乡政府、牙城镇政府要做好解除临时交通管制高速口的查验站点设置,并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防疫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外来车辆、人员的登记排查、体温监测。(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做好,工作,管制,霞浦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