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古田市县际班线及各乡镇班线恢复运营

nd.fjsen.com  2020-02-22 09:53:53 陈瑞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1日,笔者从古田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满足群众出行和企业复工生产需求,从21日12时起,该县市际、县际班线、各乡镇班线恢复运营,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有序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

据悉,为强化防疫工作,根据部署先行启用古田汽车东站,所有恢复班线全部调整至古田汽车东站发车。各客运班线恢复运营后,运行班次将根据客流情况进行临时调整,恢复的班线实行“点对点”运行,中途不上客,县内短途客运班线按照80%核定座位配客,县际以上客运班线按照额定载客人数的50%控制客座率,引导乘客隔位、分散就坐,并将车厢后两排作为途中留观区域。

疫情防控期间,该县交管部门要求乘车旅客需携带好身份证明并佩戴口罩进站,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购票时,请按照售票大厅隔离线主动排队,保持一米距离。上车时主动出示手机“闽政通”APP的“八闽健康码”,显示绿色“八闽健康码”方可乘车,并做好实名登记工作。乘客有发热、未佩戴口罩、无“八闽健康码”或显示橙色“八闽健康码”者不得乘车。此外,禁止乘客携带活禽、带气味物品、可疑物品等上车。

同时,古田县交通运输局呼吁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关键期,无特殊出行需求,尽量不出门或少出门,如若出现身体不适,不得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闽东日报 陈瑞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恢复,乘客,疫情,交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