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蕉城交警强化疫情防控期间货车违法行为管控

nd.fjsen.com  2020-02-27 09:46:24 杨洋 陈倩倩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蕉城交警结合当前交通特点,常态化部署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排除通行安全隐患,尤其是对近期的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因疫情防控需要,市民出行减少,道路畅通,导致部分大货车超载、超速、抛洒、不按规定车道通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蕉城交警民警按照“警力跟着警情走”的勤务机制,合理调整勤务部署,采取定点与流动路面巡逻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货车“三超一疲劳”、非法改装、报废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切实保障路面交通安全畅通。同时,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常识以及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广大驾驶员安全行车、文明行车意识。下一步,蕉城交警将会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确保辖区范围内大货车查处整治的高压严管态势,为现阶段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闽东日报 杨洋 陈倩倩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安全,道路,货车,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