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两会”建议提案答复期限明确

nd.fjsen.com  2020-02-27 10:03:04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期限3个月,应在今年5月24日前答复代表;提案办理期限为5个月,应在7月24日前答复提案者……日前,市政府办发出了《关于办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的通知》,明确了办理期限等相关事项。

市“两会”期间,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密切关注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建议、提案积极建言献策。通知明确,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的交办日期为2020年2月24日。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期限3个月,应在今年5月24日前答复代表。个别需要延长办理时间的建议,有关承办单位应书面报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同意,并向代表书面说明情况后,可延长办理时间,但最迟应在6月24日前书面答复代表;提案办理期限为5个月,应在7月24日前答复提案者,不能如期答复的,应主动向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说明情况,延长办理期限,但延长时间不得超过1个月。 (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办理,提案,建议,代表,期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