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时刻待命!宁德疾控人的请战书——援鄂,我们准备好了

www.fjsen.com 2020-03-02 09:31:58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作为一名疾控人,疫情当前,绝不退缩!”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严峻的防控形势,从2月6日至今,一封封饱含决心、言辞恳切、发自肺腑的请战书递交到了我中心党委。请战书中有共产党员,有普通职工;有来自业务科室,也有来自职能科室……这些请战书饱含了宁德市疾控中心全体职工抗击疫情的忠诚、执着、决心和信心。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之际,他们郑重签下姓名,主动请战,纷纷表示愿做“巨浪”前逆流而上的战士、勇士,时刻听从召唤,愿意随时奔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第一线。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为了捍卫人民的健康,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

都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大家放下了自己的小家,心中只有一个大家。我们虽身在闽,但心系鄂,心系祖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战的这一刻,我们郑重起誓:若有战,召必至,战必胜!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