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助力防控疫情 宁德市开展道路客运专项执法行动

nd.fjsen.com  2020-03-11 17:12:08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全市交通执法系统将于3月11日起开展为期50天的“助力防控疫情道路客运专项执法行动”。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专项执法行动中,我市交通执法部门将加强客运企业车辆动态监督管理检查,促使企业充分应用车辆动态监督系统管理运行车辆,获得车辆安全最大化。加强客运站(场)、农村客运集散地检查,依法打击破坏疫情防控的交通运输违法行为。

同时,还将做好高速收费广场执法检查,严肃查处长期不在注册地运行且有“营改非”客车途经我市可能出高速路口接送旅客的违法行为。加强非法营运“黑车”的打击力度,阻断新冠病毒通过非法运输渠道传播扩散,维护出租汽车运输市场秩序。

此外,还将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交通运输特点,强化普法宣传教育,特别是违法运输野生动物等案件作为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普法的重点,以案释法,营造防控疫情、社会群众理解并支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浓厚氛围。(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运输,交通,执法,疫情,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