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为“百岁老人”上门服务获好评

nd.fjsen.com  2020-03-24 17:03:47 来源:工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服务绝不能是一句空话,服务是银行的无形资产,是银行的强大品牌。3月24日上午,客户林女士到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诉说其家里老人急用账户里面的资金,因账户信息不相符,现无法取款。可家里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听完林女士的需求后,网点负责人马上决定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和网点工作人员一起带着相关材料,将柜面服务延伸到客户家里。当老人用颤抖的双手在凭证上按下自己的指纹,这正是我们银行“铁打”的制度与“人性化”处理的完美融合。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有温度的服务总能深得人心,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客户的满意,是支行前进的动力,以客户为中心,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坚持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来温暖客户,为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在优质服务的道路上增添浓浓暖意。在客户满意的道路上,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始终前行不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客户,老人,银行,工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