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市总工会领导莅临市疾控中心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www.fjsen.com 2020-03-27 10:09:12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3月25日上午,宁德市总工会副主席赖文宫一行莅临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慰问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疾控人。

赖文宫详细询问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疫情监测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各科室的情况。宁德市疾控中心主任施容对近期开展的流调、消杀、检验、信息排查等工作进行简要汇报。

赖文宫对宁德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责任重大,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不仅仅有医护人员在前方战场冲锋陷阵,更有疾控人员在后方战场破解病毒迷局。为此,他代表市总工会给予慰问金,对我中心所做的工作给予鼓励。

座谈会上施容表示,当前我们的工作重心是严防输入,尤其在境外输入病例的管控上,绝不能有丝毫松懈。赖文宫对此深表赞同,他说道,要以防输入、防反弹为重点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各单位之间同呼吸,共命运,要树立信心,团结一致,共同攻克此次疫情。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