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海上新田园

nd.fjsen.com  2020-03-30 08:25:26 王志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8日,福鼎佳阳畲乡吉屿海域,成片升级改造后的网箱渔排成为一景(如图)。

据了解,佳阳乡涉及海上养殖综合整治任务占福鼎全市的三分之一,目前该乡已全面完成禁养区、外县养殖户、自愿退养和升级改造任务。贯彻落实上周全市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霞浦县)现场推进会精神,下阶段该乡将抓紧做好渔排的置换和过舶工作,尽快把海上原有木质渔排和钢制渔排清退彻底,保障海域干净整洁;抓紧加固、验收下水渔排,确保下水渔排安全和养殖户尽早享受政策补助。同时,全力推进安仁窑脚海上休闲旅游综合体项目,打造海上休闲旅游综合体,巩固提升海上养殖综合整治成果,渔旅融合、振兴乡村。(闽东日报记者 王志凌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渔排,海上,养殖,整治,综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