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开展校园防疫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nd.fjsen.com  2020-04-01 17:21:11 赵巧红 黄玲玲 肖友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31日上午,宁师二附小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复学应急处置演练活动,进一步完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提升学校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当天,学校联合大门山派出所对发现体温异常的学生、家长强行入校等情况进行了模拟演练。“眼下复学在即,社会各界对复学情况都十分重视,通过这次警校合作演练,相信学校在复学后能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东侨公安分局大门山派出所所长周洪魏表示,此次演练效果明显,流程设置科学规范。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校,复学,工作,演练,处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