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本月起,宁德市生育津贴可直入个人账户

nd.fjsen.com  2020-04-06 16:24:59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4月3日,宁德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发出关于生育津贴社会化发放的通知,本月起生育津贴可直入个人账户。

据悉,根据宁德市全面推进生育保险与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规定,2020年1月1日之后进行产前登记的生育保险参保人员,其生育津贴可通过社会化方式发放到个人。为此,本月起,我市生育保险参保人员办理产前登记手续不再要求参保单位盖章,参保单位职工的生育津贴将直接发放到个人一类银行账户,实现社会化发放,进一步为生育职工提供更加便捷的医保服务。(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生育,保险,职工,津贴,发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