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交警为高三开学护航

nd.fjsen.com  2020-04-07 09:44:41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6日,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对辖区学校进行走访,全面确保高三开学首日学校门口及相关路段的交通安全,让广大师生安心上学放学。

据了解,宁德一中高三年共有14个班级,学生总人数达700人。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学安全,强化校园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管控,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蕉城交警通过开展开学前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开学后集中整治等行动,全力护航复课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

行动期间,大队民警再次走访学校,对开学前具体细节再行确认。民警了解了校方体温检测情况,有效划分校门口停车位,严查校园周边违法停车情况,排查校园周边隐患。此外,为保障接送学生车辆的有序出行,维护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民警还将紧盯学生上下学等重点时段,在重点路段进行指挥疏导。(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映红 通讯员 陈倩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校,民警,开学,交通,周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