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全面恢复全市公交线路

nd.fjsen.com  2020-04-15 11:11:01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福安市公共交通公司获悉,为支持福安市企业复工复产及学校开展教学活动,日前,福安市所有公交线路运力及运营时间已恢复至疫情前的正常水平。

据了解,当地此次全面恢复的公交线路包含1路、2路、3路、5路、6路、7路、8路、9路、10路、11路、12路、13路、16路、S1路公交线路。福安市公共交通公司表示,在做好恢复运力的同时,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将严格落实场站、公交车辆的每日清洁和消毒工作,特别是车辆扶手、地板、车窗开关把手、车门的消毒工作,保证每班次车辆通风工作。严格执行卫生检疫,所有驾驶员每日上班前进行体温测量,同时车辆运营全程佩戴口罩。所有乘客搭乘公交车时必须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人员不得乘车,对发热、咳嗽、胸闷等身体异常的人员,不得乘车,并立即按有关规定流程处置。为保障运输安全,乘客不得携带托运酒精、消毒剂及其他危险品上车。(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车辆,工作,福安市,乘客,运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