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查酒驾遇上哭泣儿童 寿宁女骑警助其回家

nd.fjsen.com  2020-04-21 09:59:33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这小孩一直在哭,可能走丢了。”4月19日晚,寿宁交警在寿宁县环城路路段开展酒驾夜查统一行动时,一名热心群众将一泣不成声的小男孩牵至女子骑行中队队员张玉婷面前。

“先别哭,你叫什么名字?我们送你回家好吗?”张玉婷蹲下身子耐心询问男孩。据了解,男孩蔡某今年5岁,跟爷爷奶奶居住。19日晚,家人外出办事,将他独自留在家中,他一时贪玩跑出家门,却把大门锁了导致无法回家,于是哭着上街寻找爷爷奶奶。得知男孩家就在附近,张玉婷呼叫另外一名同事共同护送他回家,并拨打男孩家门口留下的一个电话。

不久,男孩的爷爷赶来。“爷爷!”小男孩情绪激动,立马冲过去扑到爷爷怀里。“真是太感谢了,我刚才回家发现他不见了,正在外面到处找他。”爷爷对交警连连致谢,并表示今后会看护好幼童,避免将其独自留在家中。(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映红 通讯员 徐晓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爷爷,回家,男孩,张玉,交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