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赴寿宁县调研艾滋病防治工作

www.fjsen.com 2020-04-22 10:26:16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实施《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将老年人纳入艾滋病防控重点人群,进一步做好2020年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4月15日,我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科到寿宁县开展50岁及以上年龄组人群艾滋病感染的流行病学调查前期工作。

会上共同讨论工作方案制定

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我国艾滋病整体疫情持续控制在低流行水平,防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艾滋病流行呈现出新形势新特点,50岁及以上年龄组人群艾滋病感染比率上升,防控的任务依然严重,为此进一步摸清该年龄组人群中艾滋病流行形势、感染风险等影响因素极其重要。

对工作方案进行协商

通过此次调查,将更准确的了解和评估我市中老年感染HIV的相关危险行为、感染水平以及影响因素,并提出针对性防控建议,进一步提升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成效。 

与会成员积极发表看法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