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第二批合格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内车型已挂牌458辆

nd.fjsen.com  2020-04-30 08:29:00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第二批合格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内车型注册补登记于4月27日启动。从挂牌前两日的情况来看,虽然前往挂牌的市民不少,但并未出现扎堆的情况,两日已为符合条件的电动自行车挂牌458辆。

昨日9时许,市民张先生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大厅,他提出办理电动自行车车挂牌业务申请后,民警让其将车辆驶入电动自行车查验区进行查验,仔细审核该车是否属于宁德市政府公布的第二批合格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及是否符合电动自行车标准和技术指标。验车合格后,张先生来到受理窗口,填写并提交了相关材料。经过审核,确认张先生提供的材料齐全无误,便开始分配号牌,随后,张先生缴纳了13元牌证工本费,不一会便取到了号牌和行驶证。整个挂牌流程下来,大约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

“这几天看到交警在路上查超标电动自行车心里都怕怕的,现在我的电动自行车身份‘合法’了,我骑着上路也放心了。”张先生乐呵呵地说到。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从这两日的挂牌情况来看,发票日期不符是最常见的一大问题。因此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前往注册登记前,应先检查销售发票日前是否是2019年4月15日前的,符合要求的再到窗口申请办理。(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自行车,挂牌,张先生,交警,是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